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眼”是谁?一上线就碰到那么多暖人瞬间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眼”是谁?一上线就碰到那么多暖人瞬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首个新媒体短视频栏目“龙眼”上线.

龙眼是谁?是我们吃的水果?龙的眼睛?还是一种仙人球?不不不,这个“龙眼”可不简单。

龙华区首个新媒体短视频栏目“龙眼”上线,标志着龙华区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构建新型传播平台”的探索上向前再迈进一步。

“龙眼”发布的首条视频为《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助力深圳文明城市创建。节目运用“呵护、善良、礼貌、洁净、秩序、温暖、大爱、涵养”等8个关键词,聚焦人际交往、城市服务的美好瞬间,以镜头说话,倡导文明风尚。

点开视频看看,这一些温暖美好的瞬间,说不定就有你哦!


中轴新城,文明花开。随着龙华区文明创建的深入,大家已经能切身感受到变化,不论是身边的环境还是人们行为举止都在潜移默化地提升。


除了聚焦创文的点滴变化,“龙眼”今后还将推出更多优质原创视频。

“龙眼”栏目以“观察龙华,沟通世界”为定位,目前设置三大板块内容:“新闻龙华”重点刊播龙华融媒体中心原创的新闻短视频;“温暖龙华”发布龙华城市形象宣传短片及文化创意、暖人故事等视频;“七彩龙华”包罗万象,可以是衣食住行,可以是家庭幽默,可以是生活感悟等具有龙华元素的原创视频。

“龙眼”视频作为区融媒体中心推出的重点栏目,坚持资源整合、内容为本、移动优先,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龙眼”将通过视觉形象,记录和展现龙华发展,讲述龙华故事,也将为本土网友开辟出一块有品质、高时效和具观赏性的短视频专属领地。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