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征迁工作提前完成 大鹏未来将提供3054套人才住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征迁工作提前完成 大鹏未来将提供3054套人才住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户权利人陈浩然2栋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08—13地块市人才安居项目征迁工作完成。

08—13地块市人才安居项目征迁工作完成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苏宏堃)5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户权利人陈浩然2栋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08—13地块市人才安居范围内用地征拆对象,全部完成签约,该项目的征迁工作提前完成。

08-13地块人才住房用地清理是大鹏办事处十大重点征拆项目之一。据了解,该地块从2016年12月举行开工仪式后,截止到2018年底,共完成房屋补偿29栋,剩余未签房屋5户6栋,这显然是最难啃的硬骨头。2019年3月初,大鹏办事处成立了重点项目征拆领导小组,该小组面临的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剩余未签房屋的征拆谈判工作。

项目建成后的效果图

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3月6日上午,大鹏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国伟同志又一次来到08-13地块现场深入调研,发出了征拆工作的“冲锋令”,要求在5月15日前完成所有的工作。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新的工作组协同社区、股份公司和居民小组,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最终提前完成全部房屋的征拆谈判和补偿签约。

据悉,该项目用地位于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坪西路与滨海二路交叉口东北侧,项目东侧为布锦村,西侧为评西路,北侧为大鹏变电站。建设用地面积79421.1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46974.60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5栋共3000余套住房,并设立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超30000平方米的文体设施。商业、公共设施配套、幼儿园等近28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