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智慧谷产业园“小家和大家”工业设计创意名品博览会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慧谷产业园“小家和大家”工业设计创意名品博览会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5月11日上午,以“空间设计·文化环境·智能应用”为主题的“小家和大家”工业设计创意名品博览会在龙华区民治智慧谷创新文化设计园开幕。该活动为第十五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民治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智慧谷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黄立敏、民治街道办副调研员古维汉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园区企业代表、校方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活动剪彩。

“小家和大家”工业设计创意名品博览会通过一百多幅工业设计师的设计手稿聚焦现代工业开放创新趋势,向大众展示关于设计知识、设计的内涵和外延、设计与文化、设计作品等,这是“看设计”;同时,参观者在活动现场通过手绘、木艺、皮艺、3D打印,亲身体验到“做设计”,设计程序方法以及经验技巧。现场设计创意产品的展示让大家从各种案例中感受创意是如何产生,思维发散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如何研究设计表达的方法与技巧,到场的群众对工业设计更进一步的了解,及从思想创意到作品呈现,感到十分惊喜。

智慧谷产业园发展集团以工业设计为主题的展览活动已连续二年成为文博会配套活动点,为设计师、企业、高校学生的创新发展搭建技术平台、交流平台,促进成果转化与项目对接,加强设计创新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引导龙华区文创产业升级,掀起一场又一场的“设计风暴”,用行动支持优秀工业设计青年展现才华,将人才留在龙华,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