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观澜红木映红文博会 “三赛一展一论坛”精彩开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澜红木映红文博会 “三赛一展一论坛”精彩开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马士金)5月11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主题活动在深发红木艺术体验馆开幕。

当天,观澜红木艺术街彩旗似海,人流如织,客家鼓舞、“我与红木40年老照片展”等活动将红木文化与客家文化有机结合,成为活动一大亮点。国家、省、区相关部门领导,红木行业专家、国内外知名雕刻大师、设计大师、营销大师、社会各界人士上千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记者了解到,本届文博会红木分会场将重点围绕三大版块进行:一是红木家具及精品博览与交易,包括红木家具及精品展示交易、文化项目投融资等,主办方致力于将文博会红木分会场打造成为全球红木文化产业项目和红木产品品类最齐全、规模最宏大的展示与交易平台之一;二是配套红木主题相关活动,通过论坛、讲座等活动,把握红木文化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发布行业权威信息,引领中国红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三是网上文博会红木分会场,深度整合线上线下红木文化产业资源,通过网上文博会红木分会场平台等,向海内外客商全方位展示我国红木文化产业发展最新成果、最新发展态势及项目与产品的交易盛况。

本届文博会红木分会场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承办,这是红木协会第七次承办文博会分会场。期间系列活动包括:中国深圳“三赛一展一论坛”启动仪式;“寻找老照片——我和深圳一起奋斗”40年图片展;文化传承——筷意生活体验活动;互联网+小程序如何助推红木行业发展(讲座);红木家具工艺制作体验“现场秀”,客家文化与红木文化的碰撞融合;红木一条街精品“百家惠”等。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