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文博会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启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博会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外,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还分别与“东莞潮流假期”、“深圳市薪火文化传媒公司”两家企业就“文化+旅游”研学游项目进行了签约,双方的合作将为广大中小学校的学生团体提供丰富的文化艺术体验等专线产品。此外,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与8位粤港澳三地艺术家代表就“粤港澳艺术创作写生基地”项目合作进行了签约,今后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将成为粤港澳三地艺术家创作交流的聚集地,助力艺术“走出去”。

当日上午,在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三大展览同期开幕,分别是:《时代丹青·翰墨华章——中国当代水墨名家作品展》、《彼岸·华彩——国际当代艺术交流展》《艺力·融合——粤港澳中青年艺术家联展》,展览中不仅邀请了多位中国画实力派艺术家及粤港澳三地中青年艺术的参展,还引进了十个外国艺术家的参展,共计200多幅作品,向观众呈现出不同国度、不同区域的艺术家们独特的艺术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当天晚上,大型水上灯光秀《文博盛典之夜》把本届分会场活动推上了高潮。

据了解,作为本届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的“香港城市艺术博览会”将于5月24日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香港是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推出的“9+2艺术巡展”项目中的首展站点。届时将展出中国内地30多家艺术机构、画廊及100多位艺术家近1000多幅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展览旨在为内地与港澳人文交流搭起友谊之桥、沟通之桥、发展之桥,同时让中国书画艺术借助香港这一国际交流平台“走出去”。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