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5•12”护士节 南山区政协领导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5•12”护士节 南山区政协领导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朱巧巧)5月7日下午,“5•12”护士节表彰及慰问活动在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举行,活动对优秀护士(长)、30年护龄代表、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为她们送去鲜花和精美的礼品。

活动由南山区政协、南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南山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承办。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政协提案联络委主任徐婕、政协社会法制主任范政理等南山区政协委员以及南山区卫健局副局长朱薇、蛇口消息报社融媒体中心主任黄涛以及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优秀护士、护士代表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该院副院长孙鹏主持。

活动开始,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宣读了南山区妇幼保健院2018年优秀护士(长)、先进护理集体的表彰文件,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活动上,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渊青对该院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奋战在护理一线辛勤付出的护理人员表示感谢。此外,陈渊青强调了认真落实《患者安全目标》保证病人安全,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重要性,她希望所有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推动南山区妇幼保健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再立新功。

朱薇对多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护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希望妇保院的“白衣天使”们,与时俱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南山区的护理水平,为建设再创新佳绩,再现新风采。

黄险峰代表南山政协向奉献在护理岗位的天使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全区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护理工作虽然平凡、琐碎,但它与人类的生命和健康紧密相连,护士这个职业因此也就成为人类最高尚的职业之一。他希望广大的医务工作者积极向先进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己,为加快南山区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保健服务,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与南山区妇幼保健院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达成合作意向,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会长唐红女士和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政协代表分别为护士代表们送上精美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最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讲师、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深圳分院教务主任肖霞和形象力讲师蔡承融老师为区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讲授了《手机摄影技巧》和《形象的秘密》。

获奖的护士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政协领导和医院的期望,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关爱生命,以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知识呵护健康,为广大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