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一架客机在缅甸降落时滑出跑道 多人受伤

一架客机在缅甸降落时滑出跑道 多人受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缅甸仰光国际机场警方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客机当天傍晚在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折成3段,造成包括机长在内多人受伤。

新华社仰光2019年5月8日电 缅甸仰光国际机场警方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客机当天傍晚在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折成3段,造成包括机长在内多人受伤。

据悉,这架从孟加拉国达卡飞往缅甸仰光的冲-8Q400小型双螺旋桨客机当天18时50分左右在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折成3段,造成多人受伤。

缅甸民航局发布消息说,这架客机上共有28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中国驻缅甸使馆表示,目前正在与有关方面核实客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缅甸一家救援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机上有16人受伤,目前已被送到医院救治。另据机场工作人员透露,有多辆消防车、救护车赶到现场。

此外,有航空公司客服通知,8日晚间,大量在仰光国际机场起降的航班被取消。(记者庄北宁车宏亮)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