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团委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团委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青年光荣传统,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5月2日,茜坑社区团委组织在辖区工作、生活的青年共30人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按照时间轴线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部分。行走在展馆中,通过一幅幅的历史照片、实物、视频和场景等,大家仿佛穿梭在生动的历史画卷中,深刻地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感受改革开放沧桑巨变,更好的熟悉深圳以及工作生活的社区。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