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法制稽查培训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法制稽查培训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5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法制稽查培训会,邀请彭玲律师到场作关于《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案件质量的提升》的法律知识讲座。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法制稽查工作小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卫生监督执法骨干参加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办案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4月25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法制稽查培训会,邀请彭玲律师到场作关于《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案件质量的提升》的法律知识讲座。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法制稽查工作小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卫生监督执法骨干参加培训。

会上,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姜梦丹阐述了当前卫生行政执法的形势和要求,指出,本次培训立足卫生监督执法工作需要,对提升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掌握培训知识要点。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卫生行政执法人员要依法行政,规范程序,规避风险,提高自身的行政执法水平。

彭玲律师在讲座中围绕行政执法中的办案程序、证据收集、文书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对行政处罚程序的重要项目进行逐一讲解。并通过实际案例情况,以案普法,突出工作务实。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的各位学员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