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龙华区开展“百名讲师·万名督导”垃圾分类督导讲师实操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开展“百名讲师·万名督导”垃圾分类督导讲师实操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百名讲师·万名督导”计划已于2019年3月初启动;4月18日在龙华区文化艺术中心报告厅顺利开展第一阶段督导讲师培训,主要培训学员对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及实施情况的了解,熟练掌握督导员工作职责和要求等理论知识;4月24日,组织并带领经过第一阶段培训的学员前往龙华区废旧家具处理基地和餐厨垃圾处理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让学员进一步了解生活垃圾末端处理的去向,掌握垃圾分类处理流程。

据悉,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百名讲师·万名督导”计划以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为依托,以先培训出100名优秀督导讲师为基础,由百名讲师在各个街道开展公众教育,培训出首批3400名专职上岗的督导员开展督导活动;七月份再培养第二批3400名以党员为主要力量的学员;暑假期间以夏令营的方式培养3200名以学生为主要力量的学员。从而影响上万名市民加入到督导行列中来,把垃圾分类知识和理念的种子传递到龙华区各个角落,让上万名热心于垃圾分类事业的市民加入到垃圾分类大部队中,并培训其成为龙华区的优秀督导员,进而推进龙华区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打造洁净、美丽龙华奉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