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五四青年节龙华青年畅谈演绎青春奋斗故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四青年节龙华青年畅谈演绎青春奋斗故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谢冰 图 / 赖志豪 连志远)为进一步团结青年力量,努力在龙华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贡献青春力量,4月29日上午,龙华区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暨“龙华青年 放歌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龙华会堂举行,活动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团区委主办,将“青年畅谈”与“青春演绎”有机融合,拉开全区各级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序幕。

团市委书记方琳,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苗宁礼、刘蕾、马里、韩荡、李友华,以及我市其他兄弟区的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区直、驻区有关单位和各街道的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区“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区青年文明号、好青年和优秀青年团队代表,全区各级团组织的负责同志,公安、卫生、教育、志愿服务等领域的青年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