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港澳台>

有触电风险!苹果公司召回中国香港等地插头转换器

有触电风险!苹果公司召回中国香港等地插头转换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苹果公司于25日宣布了一次罕见的召回。此次召回的产品是专为中国香港、新加坡和英国市场设计的,为三叉式AC墙壁插座用插头转换器,指有可能因为破损,导致用户在触碰到外露金属零件时发生触电的风险。

中新网2019年4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苹果公司于25日宣布了一次罕见的召回。此次召回的产品是专为中国香港、新加坡和英国市场设计的,为三叉式AC墙壁插座用插头转换器,指有可能因为破损,导致用户在触碰到外露金属零件时发生触电的风险。苹果公司呼吁用户立即停止使用它们。

这种插头转换器产品于2003年至2010年期间,随售出的Mac和部分iOS设备一起出货,并且还曾包含在Apple“全球旅游转换器套件”中。

苹果公司表示,用户可检视转换器与主电源转换器接合的部分,受影响的插头转换器为白色,在其连接电源适配器的内插槽中没有字母。新款转换器也为白色,但其连接电源适配器的内侧部分是灰色的。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