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3人在住处培植大麻卖到网上 南山警方侦破网络贩毒案缴获大麻约200克

条评论立即评论

3人在住处培植大麻卖到网上 南山警方侦破网络贩毒案缴获大麻约200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警方强化对涉毒线索的深挖扩线,对毒品案件开展全链条精准打击。近期,南山警方侦破一起网络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3名,共缴获大麻约200克。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龙威 唐婷)南山警方强化对涉毒线索的深挖扩线,对毒品案件开展全链条精准打击。近期,南山警方侦破一起网络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3名,共缴获大麻约200克。

3月29日,南山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网络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张某谦(男,25岁)。为了对该涉毒线索追根溯源开展全链条打击,民警继续循线深挖。

经过连续一周的深入调查,民警成功锁定贩毒嫌疑人在吉林省的落脚点,并立即赶赴当地开展走访摸排。4月13日早上,民警兵分两路,在吉林省松原市先后抓获贩毒嫌疑人李某擎(男,22岁)、王某容(女,22岁),并查获毒品大麻若干。经现场突击审讯,民警随后在松原市某饭店抓获贩毒上线孙某兴 (男,23岁 ),并在其住处当场搜出9颗疑似成长期大麻、27颗疑似大麻幼苗和一整套培植大麻的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兴、李某擎和王某容对其贩卖大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