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为孩子们植起精神防护林!福田绿书签征文大赛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孩子们植起精神防护林!福田绿书签征文大赛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启动仪式上,福田区委宣传部联合福田区教育局向福南小学发放了1000余张创意绿书签和海报,并向学校赠送了100册《文化福田》资料汇编。

主办方向福南小学发放创意绿书签和海报,并向学校赠送《文化福田》资料汇编。

今年主办方创新形式,采取“五个一”的模式推广“绿书签”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为了进一步激发全区青少年儿童深入理解“绿书签”精神,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福田绿书签”行动中,福田区委宣传部与区教育局创新形式,采取“五个一”的模式推广绿书签行动。

一是举办一场征文大赛;二是邀请名家进校园宣讲;三是印发福田特色的宣传海报;四是制作绿书签成果展示汇编;五是举行一场征文活动颁奖礼。

此外,本次征文大赛将以“绿色阅读: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为主题向福田区各中小学广泛征文,在学子们心中播散理想信念的种子,让“绿色阅读文明空间”理念更广泛地在校园传播,让“护苗”行动更深入人心,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植起一道精神防护林,筑起一道精神防火墙,将“福田·绿书签”打造成青少年公共教育领域里的响亮品牌,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建设。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