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被审计报告点名 福田交通综合枢纽注销562张免费停车卡

2019-04-25 09:25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玲)4月23日至24日,深圳市六届人大第三十三次会议对《深圳市2018年度绩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本次绩效审计重点关注福田交通综合枢纽换乘中心、市人民医院、体育场馆等相关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记者注意到,被审计报告点名后,福田交通综合枢纽换乘中心进行了一系列整改措施,并注销562张免费停车卡。

记者从报告中获悉,针对福田交通综合枢纽换乘中心运行效益未充分发挥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对枢纽换乘中心进行改造,整合长途客运资源,将位于一楼的候车大厅改造成集散服务中心,引入网约巴士等,现已完成并投入使用;一楼的停车区和发车区改造成新能源车充电区、建立充电桩的项目,计划于2019年10月底前完成。

为了规范枢纽换乘中心社会停车场使用和物业出租行为,进一步提高交通枢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18年12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已完成562张免费停车卡的注销工作。根据审计处理意见,对出租物业不规范造成的损失情况进行了清査。截至2019年3月,已收回租金收入70.14万元,其余未收回金额已启动法律程序进行追缴。

编辑:高畅韵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