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清湖社区举办“红歌传唱+广场舞+快闪”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清湖社区举办“红歌传唱+广场舞+快闪”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3日下午,随着歌曲《歌唱祖国》响起,龙华花半里广场人头攒动,一场由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党委策划举办的“快闪”活动热闹上演。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管围堤 钟瑶 文/图)“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4月23日下午,随着歌曲《歌唱祖国》响起,龙华花半里广场人头攒动,一场由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党委策划举办的“快闪”活动热闹上演。

活动一开始,20名少先队员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他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穿着校服,齐声唱《歌唱祖国》并缓缓聚拢,现场氛围逐渐升温,很快便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随后,在清湖社区党员代表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社工、清洁工人、保安等代表汇聚到广场中央,用经典红歌唱出他们对新时代的热爱,传递爱国心声。在欢快的气氛渲染下,辖区居民、外来务工青年纷纷驻足,其中不少孩子还配合着节奏手舞足蹈。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进来,大家手里都拿着一面小红旗挥舞着,广场成了一片红色海洋。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以“致敬劳动者,弘扬五四魂”为主题,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通过“红歌传唱+广场舞+快闪”方式进行,进一步凝聚党群力量。

清湖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展示了清湖社区新形象,展现了清湖社区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激发广大劳动者共同为清湖社区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