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致敬“白衣天使”寻找“最美护士”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致敬“白衣天使”寻找“最美护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开展了“最美护士”评选系列活动。

寻找“最美护士”活动海报

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古亮宇实习记者苏宏堃)有这样一群“白衣天使”,他们不分日夜地坚守在护理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只为守护患者的健康。她们用职业的精神、专业的操守以及她们青春芳华,给患者带来健康的曙光、新生的希望。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形成尊医重护的良好氛围,树立行业先进典型,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开展了“最美护士”评选系列活动,此次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共有来自葵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南澳人民医院等单位的38名“优秀护士”参与,经过层层刷选,根据其是否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等“最美护士”条件最终评选出了邱秀芳、邱远双、韩碧园、王栋四位“最美护士”候选人。

邱秀芳工作照

邱秀芳从事护理年限11年,葵涌人民医院葵丰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主管护师。邱秀芳本着“把工作做得更好”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居民提供社区护理服务,2014年获评新区“优秀护士”。

邱远双工作照

邱远双从事护理年限15年,妇幼保健院妇外科护师,2014年获评“深圳市优秀护士”;2015年参加新区双人气管插管技能操作竞赛,获三等奖;2017年获评新区“优秀护士”。

韩碧园证件照

韩碧园从事护理年限23年,南澳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2016年获市急救中心“院前急救综合考核先进个人称号”;由她任教练的医院代表队,连续五届蝉联新区团体第一名;在科室主任和她的带领下,南澳人民医院急诊科被市急救中心评为“2018年度深圳市急诊工作先进单位”。

王栋工作照

王栋从事护理年限9年,南澳人民医院康复科伤口创口组长,市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多次在医院及新区急救技能比赛获一、二等奖;伤口造口治疗技术在2018年新技术新项目的评比获得“三等奖”;目前已取得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想了解她们更多的故事?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获取更多信息,并且能够为你喜欢的“最美护士”投上一票。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