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大鹏新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读书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读书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带动全民阅读,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现场向新区党员干部和归国创业人员代表赠送红色经典书籍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孙文杰 曹金风)书香四月,品读经典。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读书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立清以及新区机关党组织、“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和归国创业青年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手风琴独奏

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活动在手风琴独奏“游击队之歌”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通过重温《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梅赞》等红色经典影片片段、观众猜书名、好书分享等环节,逐步推上高潮。

在阅读红色经典访谈环节,罗元元、田娟娟等嘉宾畅谈了个人读红色经典的人生感悟和收获,妙语连珠、娓娓道来,感染了在座的嘉宾。

活动最后,韩立清与活动主办方还向新区党员干部和归国创业人员代表赠送了《红岩》《红日》《初心》《红船映初心》等红色经典书籍,鼓励大家多读经典、多读好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读书会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带动全民阅读,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读书会,大家一起品读红色经典,重温了流淌在红色经典作品血脉中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主义思想风貌,以读书交流促大众阅读,以红色经典促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将红色经典蕴涵的精神财富一代代发扬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