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男子奶茶里下迷药麻倒女友,用她指纹开手机转走9.5万元

男子奶茶里下迷药麻倒女友,用她指纹开手机转走9.5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喝了男友买来的奶茶后昏倒,醒来发现手机和支付宝里的9.5万元存款不翼而飞,潘女士怎么也没想到,竟是男友范某在奶茶下药麻倒她后,用她的指纹打开她的手机,转走了这笔钱。

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年4月24日讯 喝了男友买来的奶茶后昏倒,醒来发现手机和支付宝里的9.5万元存款不翼而飞,潘女士怎么也没想到,竟是男友范某在奶茶下药麻倒她后,用她的指纹打开她的手机,转走了这笔钱。

2月21日上午10点,范某约潘女士吃饭,还“贴心”地给潘女士买了一杯奶茶,潘女士喝下奶茶后,昏昏欲睡,只记得范某将自己架到一间房子,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潘女士醒来时已是当天下午3点,范某不知所踪,她的手机也不见了。潘女士回单位借同事手机登录自己的支付宝,发现账户里的9.5万元已被转走,登录微信发现范某已将她删除好友。潘女士感觉不对,报了案。

次日,范某被民警抓获归案。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范某,28岁,武汉人。他承认了下药及转账事实,迷药是他在网上花200元买的,当日约会时,潘女士没有防备,喝下了“掺药”奶茶。等潘女士被麻倒后,范某将意识不清的她扶到自己的租住处。确认潘女士没有知觉后,范某拿起潘女士的手,用她的指纹解锁了她的手机,再打开她的支付宝,通过指纹支付,将潘女士支付宝中的9.5万元转到自己账上,然后删除潘女士的支付宝转账记录及其微信好友,这才带着潘女士手机扬长而去。

近日,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范某。

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犯罪嫌疑人范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迷药致被害人不能反抗,趁机劫取被害人财物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条之规定,涉嫌抢劫罪。

他提醒,在和不熟悉的人见面、约会时不要去偏僻的地方,即使在人多场合,也要谨慎饮食、保持警惕,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记者谭在龙通讯员朱凛睿赵晓虹)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