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内蒙古一男子杀人后潜逃21年 被抓时年已花甲

内蒙古一男子杀人后潜逃21年 被抓时年已花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1年前,内蒙古自治区太仆寺旗一男子用刀刺死同村村民后隐名埋名,开始了逃亡生涯。随后,民警对吴某展开跟踪侦查工作,通过12天的视频追踪、走访调查、蹲坑守候,最终于4月19日在哈拉沁村外将吴某抓获。

中新网2019年4月24日电 21年前,内蒙古自治区太仆寺旗一男子用刀刺死同村村民后隐名埋名,开始了逃亡生涯。21年后,该男子以为“风声已过”,但最终还是被警方抓捕归案。

4月6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在执勤巡逻期间,发现一名形迹可疑人员。经过信息核查分析比对,民警发现该可疑人员为潜逃21年之久的命案逃犯吴某。

随后,民警对吴某展开跟踪侦查工作,通过12天的视频追踪、走访调查、蹲坑守候,最终于4月19日在哈拉沁村外将吴某抓获。

经查,现年60岁的吴某是内蒙古太卜寺旗干斤沟乡葫芦村村民。1998年12月12日,他在葫芦村将同村村民刘某用刀刺死后外逃,后被太仆寺旗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张林虎)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