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智能锁如何保安全?全国四十多家锁企在这里开会探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能锁如何保安全?全国四十多家锁企在这里开会探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举办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布书发布会,致力于提高智能锁行业产品的安全质量,共同探讨、研究目前智能锁行业存在的各种安全漏洞问题,维护行业稳定发展。


活动现场发布了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

短短几个小时,玥玛智能锁新技术产品现场订货额已达3195万。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黄思凌)4月18日,在被誉为“中国五金之都”的中山市小榄镇,由小榄镇政府支持,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主办,中山玥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会暨玥玛智能锁新品发布会”在小榄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中国五金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女士,以及全国四十多家锁具行业商协会领导、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玥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日用五金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李善德就举办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会的初衷和意义做了阐述:“举办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布书发布会,致力于提高智能锁行业产品的安全质量,共同探讨、研究目前智能锁行业存在的各种安全漏洞问题,为维护行业稳定发展,消费大众用得放心,用得有价值,体现企业家的匠心精神,以及企业的匠心智造,为此举办智能锁安全红皮书发布盛会!”

据悉,智能锁在全世界都在普及,但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应用率差距较大。以韩国为例,智能锁使用普及率占80%,而我国目前只占有5%左右,无疑中国智能锁市场发展前景非常远大。为此,中国智能锁企业在行业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肩负行业健康发展和社会责任,参会企业形成共识,应不忘初心,牢记职业道德、使命!用科技创新制造出被消费者认同,放心的产品;做受社会尊重的企业,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锁具是五金行业中的一个重要品类,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消费品,涉及民生工程,是保证百姓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第一道关卡。近年来,锁具产品也和其他行业一样,得到了长足发展,从传统到现代,从机械到智能,不断引入新兴元素,创新发展,使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产品品类持续增长,品质提升明显,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品种不断涌现,不仅带来了行业的全方面提升,同时也为满足需要,促进消费升级做出了贡献。

中国五金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非常高兴应邀参加“2019年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会暨玥玛智能新技术产品发布会,以及品牌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在此与大家共同见证玥玛安防再攀高峰的发展战略。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诞生了一批优秀的锁具企业和品牌——玥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该品牌及其公司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被我协会授予“中国十大锁王”、“智能锁知名品牌”等称号,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这些成绩离不开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离不开李善德董事长的带领,更离不开玥玛全体员工的努力。在此,请允许我向他们为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点赞。

石僧兰女士强调: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协调、不重视质量的现象。当下,我认为,如何做到智能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稳步发展,解决这些“不安全隐患”,是每个企业的职业道德和初心使命。在这个节点上,玥玛发布“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并发布一系列创新智能产品,正是该公司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坚持安全、品质、品牌、创新,坚持担当社会责任,这一行动符合我们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对于五金产品、锁具行业发展的定位和要求,符合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政策,符合与时俱进,也是李善德董事长为代表的玥玛人为行业发展再立新功的体现。

小榄镇政府党委委员李家浩先生介绍了小榄五金产业发展情况:匠心打造安全时尚、智能安全的放心锁具,不仅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更是企业创新的目标,智能锁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小榄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五金协会授予小榄镇“智能锁产业基地”,锁具行业在小榄镇各级政府的指导下,中国五金协会的支持下,经过多年来积累、沉淀、培育,奠定了锁具产业集群,引领行业发展。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念,持之以恒,推进“三品战略”的落地,做好产学研建设,优化全产业链发展,最终使消费者用的安心、舒心、放心,创造更加安全、智能、时尚、便捷的锁具新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自全国各锁具行业商协会领导纷纷表示:智能锁安全红皮书发布会的会议精神着重阐述了智能锁企业是为老百姓家庭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而存在,应维护行业稳定发展,固守职业道德,坚持锁的安全本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为宗旨!

李善德在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会指出:目前全球智能锁行业依旧存在不足。主要表现为电子产品产业由电子产品转变为电子智能锁,对安全防盗的技术缺少;以机械锁转变为电子智能锁,对电子智能系统的技术薄弱。由于各有不足,在过去的一年里,特斯拉线圈“黑盒子”干扰器秒开智能锁事件,让智能锁行业从热点跌到冰点,秧及鱼池,很多企业因此倒下!

同时,由于行业发展技术不够成熟,存在技术安全漏洞,使得出现多种非正常开启方式出现,让智能锁安全受到社会质疑,影响了智能锁行业的良性发展。

红皮书发布会的举办,给锁具行业带来了共识与希望。大家共同呼吁出台或提高智能锁国家安全标准,提高智能锁品质与安全防盗性能。明确智能锁具标准标识,让使用者按使用情况清楚购买。

中山市锁业协会秘书长冯秀英女士介绍说:中山市锁业协会刚刚迎来了成立15周年的大喜日子。15年来,中山市锁业协会带领小榄制锁企业走出了发展壮大、转型升级的壮丽历程,推动制锁产业小榄镇成为了小榄重要支柱产业。小榄镇也由“南方锁城”发展壮大成为“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中国五金制品(小榄锁具)出口基地”、“中国智能锁产业基地”,在国内外制锁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当前,物联网、智能门锁技术的快速发展,国内消费不断升级,传统锁具行业迎来了智能化、联网化的重大发展机遇,锁具由简单五金制品向高端家居电子消费品升级。但行业也面临技术更新迭代迅速,安全保障体系滞后的问题。在本次玥玛组织的的智能锁安全保卫战红皮书发布会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领导,各地省协会兄弟单位对目前的行业现状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极大的提振了行业信心。玥玛作为小榄制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他的发声正代表了企业家对小榄智能锁产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随后的玥玛智能锁新品发布会上,产品经理马金燕先生介绍了最新防暴智能锁科技,同时基于目前市场上质量参差不齐的产品现象,做出了质量上的基本技术要求,给与行业参考。同时,玥玛推出X3、X4、X5和A6系列防暴智能锁产品,并展示了隐藏式应急钥匙、密码防偷窥技术、半导体指纹头、活体生物指纹识别、防撬报警、PIR人体感应、一体化锁体等特点。其产品理念、技术升级和消费体验为行业首创,赢得了全场业内人士的认同与称赞,很多锁业代表表示不枉此行,信心满满!现场氛围高潮迭起,短短几个小时,玥玛智能锁新技术产品现场订货额已达3195万,好产品就是这么受青睐。

众明星倾情演出,实力派歌手沙宝亮携众明星歌手,《姑娘我爱你》的原唱藏族歌手索朗扎西、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潘倩倩、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崔天琪、誉为“小邓丽君”的邓氏传唱歌手王静为大家带来一首首天籁之音,一场视听盛宴带领大家嗨爆全场。

玥玛智能锁相关负责人表示,玥玛20年如一日始终以研发创新、坚守安全防盗为发展目的,随着物联网与5G的时代到来,人们对智能生活的不断追求,玥玛智能锁必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