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爱联社区:牙科义诊进小区 为居民口腔保驾护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联社区:牙科义诊进小区 为居民口腔保驾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阳光天健城物业管理处、汪洋齿科在阳光天健城小区开展牙科义诊进小区,为居民口腔保驾护航活动,向大家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爱联社区阳光天健城义工参与了本次服务。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静妮 李美仪 李淑君)为了进一步向居民们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口腔防护意识,防止口腔问题带来的危害。近日,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阳光天健城物业管理处、汪洋齿科在阳光天健城小区开展牙科义诊进小区,为居民口腔保驾护航活动,向大家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爱联社区阳光天健城义工参与了本次服务。

活动现场医生们用检测仪器为居民们进行检查,提醒大家注意口腔保健的一些小细节,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护牙习惯。一边为居民进行科普护牙健康知识,一边进行量血压的义诊活动。

活动在小区内展开,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本次便民宣传活动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