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龙城街道“伯乐计划”落实人才驱动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街道“伯乐计划”落实人才驱动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6日上午,由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大运新城管理办承办的大运新城招才引智“伯乐计划”系列活动之《实战绩效管理》培训班顺利开课。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逊 连振庭)4月16日上午,由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大运新城管理办承办的大运新城招才引智“伯乐计划”系列活动之《实战绩效管理》培训班顺利开课。来自天安数码城、大运软件小镇、启迪协信科技园、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的50余名人力资源经理和主管参与了本次培训。

随着营商环境的日益复杂,企业面临着更为巨大的竞争压力与挑战。如何通过绩效管理机制的建立,来帮助公司建立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达成,目前成为越来越多公司关注的重要课题。通过本次《实战绩效管理》专业技能培训,将学会如何透过绩效管理体系的建立来帮助企业长远的发展,获得完整的绩效考核操作原理,明确组织目标与企业目标如何完整整合,并懂得如何利用绩效考核的方法管理团队。

培训期间,学员们多次展开知识抢答、小组讨论和案例演练。彼此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认识了绩效管理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角色和作用,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念,岗位、绩效、激励和能力之间的相互关系和作用,学会了如何与下属共同完成绩效辅导,并掌握了绩效诊断技能。

据了解,龙城街道大运新城招才引智-伯乐培养计划系列活动切实帮助企业提升招才引智能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深圳东部中心核心区和高水平“城市新客厅”提供全方位的支撑。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