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53岁大妈微信冒充美少女 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小伙400元

53岁大妈微信冒充美少女 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小伙4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网交友要谨慎,也许与你聊得火热的美女其实是50多岁的大妈。近日,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绥阳边境派出所破获一起50岁大妈冒充美少女进行诈骗的案件。目前,吴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生活报2019年4月18日讯 上网交友要谨慎,也许与你聊得火热的美女其实是50多岁的大妈。近日,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绥阳边境派出所破获一起50岁大妈冒充美少女进行诈骗的案件。

4月初,东宁市绥阳镇的张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发现有人主动加他为好友,一看头像,对方还是个“美少女”,网名叫“孤单的心”,张某很好奇便通过了申请。“孤单的心”自称22岁,单身,长得“不赖,参照头像”,也在绥阳镇居住。她还说一个人在家孤独寂寞,并问张某是否想去她家见面,同时表示可以发展为恋人关系。聊了一段时间后,张某提出见面,但“孤单的心”却要求给她发100元红包表诚意,张某如约发了100元红包,她又称100元太少,要继续发红包,才能告诉他家里的地址。张某又陆续发了4次共计400元的红包,可最终也没能见到“美少女”,还被拉入黑名单。张某这才发觉上当受骗,遂报案。

经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的位置,并于14日将其抓获。原来,自称是22岁单身美少女,真实身份却是位53岁的大妈,其对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据警方掌握,吴某无业,可能长期从事网络诈骗行为。警方提醒被骗者,遭遇网络诈骗要尽快报案。

目前,吴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孙海颖)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