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大鹏公安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大鹏公安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5日,大鹏公安联合新区禁毒办、大鹏办事处综治办结合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现场群众通过仿真模型了解毒品相关知识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段琪琪 农其昌 黄惠源)为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做好辖区禁毒教育宣传工作,4月15日,大鹏公安联合新区禁毒办、大鹏办事处综治办结合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禁毒仿真品展示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展示、介绍毒品的相关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普及禁毒的法律法规,引导居民群众崇尚健康生活,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共吸引500余人参与,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标识环保袋300余个。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新区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