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浙江悬赏通缉百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年龄最小系00后

浙江悬赏通缉百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年龄最小系00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6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通告,公开悬赏通缉10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其中年龄最小的2人系“00后”。另悉,去年10月上旬,浙江省公安厅曾公开发布50名涉黑涉恶在逃嫌疑人员通缉令,截止目前,已有36名抓捕到案,其中有不少是投案自首。

中新网2019年4月17日讯 16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通告,公开悬赏通缉10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其中年龄最小的2人系“00后”。

该通告内容包括10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的照片以及相关身份信息和体貌特征,每一位在逃人员都注明了对应的经办民警及其联系方式。

据统计,包括两名生于2001年的“00后”在内,名单中有30人为“90后”;100名在逃人员的悬赏金额从10万元到2千元不等,悬赏金额总额达104.4万元。

另悉,去年10月上旬,浙江省公安厅曾公开发布50名涉黑涉恶在逃嫌疑人员通缉令,截止目前,已有36名抓捕到案,其中有不少是投案自首。

浙江省公安厅发布的悬赏通告。 警方供图摄

浙江省公安厅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对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按照《浙江省黑恶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严格予以保密。(记者张斌实习生李孟冉)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