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第六届五球争霸赛即将开锣 90后网球教练期待卫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六届五球争霸赛即将开锣 90后网球教练期待卫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回顾这场比赛,“热血沸腾”是关志远这次比赛的总结。“决赛期间因为实力相当,双方都展现了非常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一度打得非常胶着。进行到最后,双方体能消耗的都很大,比拼的已经不仅仅是球技,更多的求胜欲和沉稳的心态,最终大家都咬紧牙关全靠硬撑才摘得桂冠。

积极备战训练的关志远。


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邓涛)2019年五球争霸赛即将再度火力全开,回顾去年比赛,赛事不仅紧张精彩,同时在赛事中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选手,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烈角逐的画面,不仅让球迷血脉喷张,同时也成为许多球迷心中难以忘怀的经典。

 4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郑洁深圳国际网球俱乐部见到了第五届五球争霸赛网球冠军关志远。瘦瘦高高的个子,黝黑的皮肤加上一身精瘦的肌肉,眉宇间透露着坚定与自信,在人群中让人很容易一眼就能分辨出是运动员出身的关志远,今年已有12年球龄,因为受家人对网球的喜好影响,促使关志远从小就像是着了魔似的爱上了这项充满激情和挑战的运动,并以此为职业成为了一名网球教练。

 “网球本身就是一项比较难学的运动,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运动员需要克服常人难以想象困难,但网球给人带来的快乐是可以让人受益终身的”。在关志远眼中,网球运动不仅可以带给人快乐和强壮的体魄,还可以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体验。这种人生体验主要体验在比赛中,在输赢中逐渐培养对生活的态度。

 关志远告诉记者,去年是他第一次参加五球争霸赛。回顾这场比赛,“热血沸腾”是关志远这次比赛的总结。“决赛期间因为实力相当,双方都展现了非常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一度打得非常胶着。进行到最后,双方体能消耗的都很大,比拼的已经不仅仅是球技,更多的求胜欲和沉稳的心态,最终大家都咬紧牙关全靠硬撑才摘得桂冠。

 “胜利的喜悦冲击着我身体的每一个毛孔”。对于今年的比赛,关志远显得信心十足,“我们球队准备的十分充足,也复盘过往届对战对手的打法,同时我们在这段时间的备战训练也很积极,希望对手能给点力,今年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卫冕冠军,称霸球场”!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