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华区首届“突出贡献人才”颁奖活动燃爆全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首届“突出贡献人才”颁奖活动燃爆全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龙华分会场暨“突出贡献人才”颁奖活动在宝能科技园举行。


颁发三大人才奖项 营造识才爱才敬才浓厚氛围

人才是第一资源,“礼遇人才”更是龙华传统。2014年,龙华区全面启动“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增量5年跑出近14倍加速度,基础性人才引进增量5年增长了18倍,为龙华跨越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第一资源”。近几年,也涌现了一批对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本次活动通过对在龙华做出突出贡献的、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人才和团队进行表彰,努力营造识才爱才、引才聚才、留才厚才的浓厚氛围。

“我们有重才爱才的优良传统,有优越独特的区位交通,有坚实雄厚的产业基础,有深厚包容的文化底蕴,有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这些都为海内外人才在龙华工作生活、投资兴业、施展才华,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和广阔的舞台。”区委书记杜玲在致辞中表示。

区领导分别向李军、李军旗、李建全、赵卉洲、赵家春、韩彰秀、满小螺等7人颁发了“突出贡献人才”个人奖,向深圳中科飞测智能制造高精度自动化检测团队、深圳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飞行技术团队、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团队等3个团队颁发了“突出贡献人才”团队奖;为宝能科技园、银星科技园、颐丰华创新产业园、硅谷动力产业园、富士康科技集团、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深圳中科飞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区We Serve众创空间人才服务站等10家单位颁发了人才服务“尚贤奖”;为深圳市智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柔电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人才寻聘奖”。

[责任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