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大鹏公安成功打掉一“沙滩老鼠”犯罪团伙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公安成功打掉一“沙滩老鼠”犯罪团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大鹏警方顺利打掉一“沙滩老鼠”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及收脏嫌疑人一名。


大鹏警方顺利打掉一“沙滩老鼠”犯罪团伙

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廖欣)“没想到第一次到大鹏偷东西就被你们抓了!”,犯罪嫌疑人何某做梦都没有想到,因为在大鹏新区偷了一部手机,三天后警察就找上门来了。近日,大鹏警方顺利打掉一“沙滩老鼠”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及收脏嫌疑人一名。

4月5日16时许,大鹏公安接群众李女士报警,称其在大鹏新区背仔角沙滩游玩时手机被盗,希望警方能助其找回。接报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勘查,很快掌握线索。景区监控显示,当日下午,两名嫌疑男子在沙滩附近徘徊,趁李女士不注意,“顺手牵羊”将其放在礁石上的手机偷走。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通过技术研判,很快掌握了嫌疑人身份信息。两人均属前科人员,有多次盗窃犯罪记录。4月8日,大鹏警方兵分两路,分别在深圳市罗湖区、龙华区将犯罪嫌疑人何某、卿某一举抓获。9日,警方又循线追击,在华强北将一名收脏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0岁)、卿某(男,31岁)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何某供述,案发前几日,其赌博将身上钱财输光,因“手头紧张”,于是想起“重操旧业”。考虑到大鹏新区位置偏僻方便作案,故纠集同伙卿某来大鹏“干一票”。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拘,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大鹏公安提醒广大游客,市民群众到景区游玩时,要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妥善保管,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如遇失窃,要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