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男童大声尖叫殴打自己为哪般?深圳警方助其重回家人怀抱

2019-04-16 22:39深圳新闻网

深圳公安机场分局航城派出所民警帮助男童找回家人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6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刘伟明)4月14日18时30分许,深圳公安机场分局航城派出所执勤人员在机场东地铁站附近发现一名身着红色圆领长袖T恤、行为异常、神情恍惚,且无家人陪伴的男童。警方观察沟通后发现,该男童表述能力存在缺陷,与人沟通存在障碍,遂带其回航城派出所进行救助。

随后,机场分局通过发布协查通告、技术侦查、发动媒体寻找男孩家属等方式开展工作。据介绍,在工作开展期间,男孩情绪很不稳定,出现了逃跑、大声叫喊、殴打自己等异常行为。为保障孩子的人身安全,分局通过安排专人全时段精心照顾、给孩子购买喜欢吃的零食、陪他聊天等方式安抚其情绪。

经民警16个小时的耐心寻找,终于在4月15日上午确定了男孩家人的相关信息,并顺利将孩子的交还给其父亲。

深圳公安机场分局民警提醒,为了孩子的人身安全和家庭的幸福美满,建议家中孩子存在自闭症情况的家长牢记以下三点:一是严加看管照顾,切勿疏忽大意;二是胸前贴上名牌,留下联系方式;三是使用定位产品,掌握孩子动向。

编辑:施冰冰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