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深夜,浙江一辆保时捷停在高速中间纹丝不动!交警往里一看,躺了两个姑娘……

深夜,浙江一辆保时捷停在高速中间纹丝不动!交警往里一看,躺了两个姑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人有三急,要是在高速上内急,只能到最近的服务区解决。然而,台州有一名女司机“霸气”了,直接把车子停在高速路中央后下车解手,完事后干脆直接在车里睡起大觉……

钱江晚报2019年4月16日讯 人有三急,要是在高速上内急,只能到最近的服务区解决。然而,台州有一名女司机“霸气”了,直接把车子停在高速路中央后下车解手,完事后干脆直接在车里睡起大觉……接下来的事情,简直可以用震惊来形容。

4月13日晚上23点20分左右,台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发现G1523甬莞高速往温州方向一处路面上,有辆保时捷车停在高速车道上不动,当时有许多车子从后面高速驶来,看到这辆轿车后紧急避让,险象环生。

接到通知的巡查队到现场后发现,这辆保时捷车停在高速公路第三车道内,也没有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工作人员走进一看,车内有两个人坐在后排呼呼大睡。

敲了半天车窗,巡查人员才把车内人员叫醒,令人震惊的是,在车门打开的瞬间,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巡查员了解到车辆故障“抛锚”在这里,立即通知拖车,并且告知驾驶员有涉嫌酒驾行为,指挥中心即刻安排交警赶赴现场。

车辆拖到台州东出口后,民警张林震发现车上两个人都有酒味,经过对两个当事人的询问,并通过路面卡口系统提取照片比对,确认了驾驶员为杨某(女),另一个为李某,是杨某的闺蜜,也是这辆保时捷车的车主。

经了解,驾驶员杨某跟车主李某当天在台州临海市区吃的晚饭,期间两人喝了红酒,晚饭后去了KTV,在KTV又喝了不少啤酒,结束的时候他们想找代驾开回家,但是杨某认为自己没喝多少,开车问题不大,就壮胆当了驾驶员,直到被台州高速交警查获,经酒精呼吸测试仪测得杨某酒精含量为16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杨某交代,当时开车的时候感到有尿意,想憋着到服务区再去上厕所,结果车子开到事发路段时,杨某实在憋不住了,索性踩刹车将车停在了高速公路车道上,随后直接到边护栏处“方便”了。

杨某回来准备继续驾驶时,却发现车子怎么都发动不起来。因为不是自己的车,这种车的发动方法和普通车又不相同,她绞尽脑汁也无法发动车子,便向坐在后座的李某求助。但李某已经喝得烂醉,也说不上来怎么发动,只迷迷糊糊说了句“叫人来拖车”就无下文了。

当时正值深夜,杨某困意泛滥,加上酒精的刺激,她干脆钻到后排和闺蜜一起睡了起来。此时,车辆只打开了双跳灯,未设置其它安全防护措施,甚至连报警电话也没打。

庆幸的是,杨某违法停车的行为并未造成严重的后果,但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她难逃法律的严惩。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记者陈栋通讯员张林震张劲高洪成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