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助学·筑梦·铸人 深圳打工网大型助学活动暖人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学·筑梦·铸人 深圳打工网大型助学活动暖人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1日,由深圳市打工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公益助学活动在龙华区兴龙富创客园启动。

深圳打工网团队搬运爱心物资。


孩子们开心地领取书包和学习用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金繁荣 谢琼芳)4月11日,由深圳市打工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公益助学活动在龙华区兴龙富创客园启动。龙华劳动办主任官进民,龙华街道工商联主席、龙华商会会长廖旭祥,龙华区人大代表孔祥玉,油松社区党委书记刘家胜,龙华街道工商联秘书长刘志青,富士康集团中央人资副理耿玉斌、吉安县油田镇镇长王卫先、吉安县油田中学校长刘小兵、吉安县油田中心小学校长戴根堂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启动仪式由广电集团"十佳主持人"、广东省优秀节目主持人董超主持。

深圳打工网执行总监温亚红在发言时说,饮水思源、知恩图报,这是深圳打工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方针。希望通过举行这样的爱心助学活动,给农村学校做一些实际的帮助,让社会各界关注到农村地区孩子的生活和教育,使孩子们能在社会帮助下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启动仪式由广电集团"十佳主持人"、广东省优秀节目主持人董超主持。

深圳打工网执行总监温亚红致辞。

大合影。


人间四月天,爱心在涌动。4月12日,深圳打工网团队集合出发,一路北上,到达革命老区吉安,为当地井头希望小学近170名师生送去温暖问候和丰厚爱心物资。

上午11时,深圳打工网团队一行来到井头希望小学,将一批批课桌、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羽毛球、电脑、投影仪等文体用品爱心物资送到了全校师生的手里。此次助学活动,深圳打工网为井头希望小学的师生们,精心采购了学生桌椅套装、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体育用品,教职工办公桌、教职工办公电脑、教学投影仪、教学音响等硬件设施,以及台湾高雄凤梨170箱,捐赠总额达20万元。

温亚红女士代表深圳打工网向井头希望小学转授捐赠支票。

彭五中校长向深圳打工网回赠锦旗表示感谢。


学校少先队员为现场领导和嘉宾敬献红领巾,感恩深圳打工网的爱心捐助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孩子们的笑容让深圳打工网团队深受感动。温亚红表示,帮助和支持乡村教育和贫困学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心怀感恩,努力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王卫先镇长、彭五中校长在致辞时对深圳打工网支持学校建设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诚挚谢意。学生代表蔡依婷激动不已,她真诚地感谢深圳打工网的爱心捐助,并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来也帮助其它有需要帮助的人。

捐赠仪式上,温亚红还代表深圳打工网向井头希望小学转授了捐赠支票,彭五中校长向深圳打工网回赠锦旗并表示感谢。

爱心物资台湾高雄凤梨。

由于老师整日与粉笔打交道,孜孜不倦教导学生,他们的嗓子需要呵护与保养,深圳打工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静平很是细心,在助学物资中特意采购了台湾高雄凤梨170箱。凤梨传深情,两岸爱同心。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深圳打工网特邀富士康集团人力资源部前来指导,相关工作不仅获得了富士康集团人力资源部的高度认可与点赞,也得到了吉安县教委、油田镇各级领导与学校师生的肯定与赞扬。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深圳打工网负责人在采访时表示,为鼓励乡村学校孩子们好好读书、放心读书,他们将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只要学校在教学方面有困难,深圳打工网都将提供支持,积极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助力孩子们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