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捡个萌萌的“玩具”突然接到“爸爸”的电话

捡个萌萌的“玩具”突然接到“爸爸”的电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4日17时许,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巡防队员林建国、张郑军巡逻到伏牛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北100米路西时,发现地上有一个绿色带绳子的小玩具,他们就随手捡了起来。

捡个萌萌的“玩具”突然接到“爸爸”的电话

郑州晚报2019年4月16日讯 4月14日17时许,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巡防队员林建国、张郑军巡逻到伏牛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北100米路西时,发现地上有一个绿色带绳子的小玩具,他们就随手捡了起来。当他们回到巡防室的时候,这个玩具忽然传出好听的声音,玩具上面还显示“爸爸”两个字,这时候巡防队员才明白原来是部小手机。

张郑军接通了电话,对方说:“你好,是不是你捡到我的电话了,能不能还给我。”半小时后,一名男子急匆匆来到巡防室。

男子介绍说,自己姓李,周末开车带两个女儿出去玩,大女儿8岁,小女儿刚刚3岁。在回来的时候两个女儿在车内后排打闹,小女儿一生气就把大女儿特别心爱的手表电话扔出了车窗外。

当时还以为丢在车内,在车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这个电话是花了1000多元买的。(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李新)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