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助学·筑梦·铸人 深圳打工网大型助学活动暖人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学·筑梦·铸人 深圳打工网大型助学活动暖人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启动仪式由广电集团"十佳主持人"、广东省优秀节目主持人董超主持。

深圳打工网执行总监温亚红致辞。

大合影。


人间四月天,爱心在涌动。4月12日,深圳打工网团队集合出发,一路北上,到达革命老区吉安,为当地井头希望小学近170名师生送去温暖问候和丰厚爱心物资。

上午11时,深圳打工网团队一行来到井头希望小学,将一批批课桌、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羽毛球、电脑、投影仪等文体用品爱心物资送到了全校师生的手里。此次助学活动,深圳打工网为井头希望小学的师生们,精心采购了学生桌椅套装、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体育用品,教职工办公桌、教职工办公电脑、教学投影仪、教学音响等硬件设施,以及台湾高雄凤梨170箱,捐赠总额达20万元。

[责任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