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中超第5轮深圳佳兆业0:2不敌江苏 下个主场5月初对申花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超第5轮深圳佳兆业0:2不敌江苏 下个主场5月初对申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3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5轮深圳佳兆业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深圳佳兆业0-2告负。

4月13日,2019中超联赛第5轮深圳佳兆业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本文图均由深足提供)

拼抢激烈。

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吴丰)4月13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5轮深圳佳兆业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深圳佳兆业0-2告负。第15分钟,谢鹏飞捡漏打破僵局;第38分钟,特谢拉扩大比分。这也是本赛季深圳佳兆业在大运中心主场的首败。

本场比赛深足主教练卡罗主动变阵,将塞尔纳斯位置前提、推向锋线。第13分钟,塞尔纳斯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后点,王伟龙禁区右侧头球攻门顶远角偏出,这是双方开场后首次射门。第15分钟,吉翔左路角球传中,李昂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帕莱塔倒钩传球,谢鹏飞小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球门左下角破门。苏宁1-0领先。

上半场深足最有威胁的进攻发生在第37分钟,塞尔纳斯与普雷西亚多踢出配合,不过塞尔纳斯近距离的射门被扑出。随后客队打出快速反击,深足队员回防不及,让苏宁前锋特谢拉突入禁区射远角得手,深足落后0比2。

下半场双方更注重防守。第48分钟,特谢拉在禁区弧顶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51分钟,姆本格在拼抢中受伤下场,深足只能以“双外援”作战。此后深足积极通过定位球制造得分机会,第70分钟甘超和金强在角球攻势中连续远射,可惜都未能破门。此后比赛场面胶着,第85分钟埃德尔右路突破,王伟龙对其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深足主场0比2告负。

此战过后,深圳佳兆业5轮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下滑至第8。深足下个主场的比赛将在5月5日,对阵上海申花。

深足球迷。

“整场的转折点是从第一个丢球开始的,这个丢球对我们伤害很大,对方充分利用了他们快速反击的优势。他们今天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上半场,我们进攻做得不是很好;对方则在防守和反击上都做得不错。双方球员对比,我们在注意力、站位、强度和断球等方面都有差距。”赛后,深足主教练卡罗表示。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卡罗称,回去后会认真总结,向对手学习,在个人和团队方面都要努力做得更好,“不可能每场比赛都那么轻松赢下,但也不会胜利之后就想到失败。现在团队和个人都要想办法提高效率值,把自己做好。”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