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CBA半决赛第三场深圳队106-111不敌广东 下周一晚赛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CBA半决赛第三场深圳队106-111不敌广东 下周一晚赛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3日晚,CBA半决赛第三回合,深圳队回到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广东队。广东前三节均保持11分领先,末节深圳强势反击一度迫近到1分分差。最终,深圳106-111不敌广东,广东队也以总比分3-0领先。

4月13日晚,CBA半决赛第三回合,深圳队回到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广东队。

易建联暴扣。

广东队以总比分3-0领先。

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距离比赛结束时还有4分半的时间点,大概是本场比赛深圳烈豹最接近胜利的时刻,只有1分之差,这1分却像个始终迈不过的坎儿,横亘在“胜利之门”前。4月13日晚,CBA半决赛第三回合,深圳队回到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广东队。广东前三节均保持11分领先,末节深圳强势反击一度迫近到1分分差。最终,深圳106-111不敌广东,广东队以总比分3-0领先。

半决赛双方前两场交锋,广东全部获胜以总比分2-0领先。接下来3场比赛将全部在深圳的主场举行。从落后20分到将分差追至1分,本场比赛前三节,深圳队均以11分的分差落后广东队。到了第四节,深圳队打出强势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现场深圳球迷热情到达顶点。关键时刻,广东队易建联一记暴扣强势稳住局面,最后以111:106再拿下一局。

与广东队鏖战到最后时刻才遗憾落败,深圳队也打出了主场的士气和决心,全场比赛结束,深圳球迷们也送上了热情的掌声鼓励。深圳队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了敢打敢拼、有勇有谋。第三节,沈梓捷、贺希宁先后受伤倒地,沈梓捷下场短暂休息后重新上场,贺希宁倒地后坚持比赛,罚球2次均中,赢得球迷一片喝彩。

据了解,半决赛采取7场4胜制,本场过后,广东队以总比分3-0领先。4月15日,深圳队还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与广东队进行第4场较量。

深圳球迷。

比赛回顾:

卢艺文开场三分球先声夺人,拜克斯上篮得手深圳5-0开局。易建联暴扣加上中投连取得4分,拜克斯与威姆斯相继取分,易建联迎着沈梓捷暴扣打成2+1,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广东34-23领先深圳。

进入第二节,沈梓捷篮下进攻连续打成,顾全、拜克斯三分轰进,为深圳队缩小分差到6分。威姆斯突破取分,胡明轩三分命中为广东稳住领先局面。半场战罢广东59-48领先11分。

沈梓捷、贺希宁相继强杀篮下一度受伤,于德豪三分轰进,卢艺文打成2+1,伯顿远投飙进。三节结束,深圳缩小分差追到78-89落后广东。

最后一节,双方开局力拼防守近2分钟未得分。卢艺文三分飙进,于德豪突破造2+1,深圳又开始迫近分差。顾全二次进攻得手,伯顿、卢艺文联手轰进3记三分球,顾全反击上篮得手,比分改写为99-102。于德豪造杀伤2罚全进,追到1分分差。阿联前场暴起抢板重扣,广东牢牢控制场上节奏,将胜果守住。最终广东111-106击败深圳夺得赛点。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