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福围社区为弱势群体送爱心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围社区为弱势群体送爱心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福永街道福围社区启动“爱心菜篮子”行动,将定期给辖区58名高龄长者、残疾户、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免费送蔬菜。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福永街道福围社区启动“爱心菜篮子”行动,将定期给辖区58名高龄长者、残疾户、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免费送蔬菜。

活动中,福围社区党委班子分别带领社工、义工深入辖区高龄长者、残疾户、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新鲜的蔬菜。“我们将每周一、三、五为生活不便的高龄、独居、空巢、孤残等弱势群体送菜,这个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底,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在社区形成尊老敬老、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让弱势群体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福围社区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爱心菜篮子”行动是福围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将每周一、三、五给辖区58名高龄长者、残疾户、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免费送蔬菜,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行动旨在把社区党委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辖区内弱势群体身边,为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扶弱助残的良好社区气氛。

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 黄嘉仪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