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6日,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正式闭幕。

志愿者细心讲解作品。 深圳晚报记者 冯明 摄

深圳新闻网讯  4月6日,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正式闭幕。大展最后一天,主办方特别组织了“亲子工作坊”。活动以“活化传统”作为主题,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的参与。此项活动为本次大展完美收官。

1月11日至4月6日,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本次大展由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承办,执行单位为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展览共有传统活化、形象传播、中国智造、科艺融合、智慧城市、城乡营造、品质空间、友好社区等8个板块的82个案例。截至4月6日,大展共接待28万次观众。

为了让更多公众走进大展,融入大展,深入了解新时代中国设计、公共艺术的总体面貌,以及新时代中国设计、公共艺术与新生活之间的关系,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者及公共教育活动。大展期间共举行10次志愿者培训,458人次参加志愿者服务。志愿者通过参加培训提升了自我学习、团队协作以及口头表达等能力。大展的72场日常导览共服务约计1440人,8次亲子工作坊共计服务160人次,30场团体导览共接待1200人次。

深圳晚报记者 杨慧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