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宝体杯羽毛球赛开始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体杯羽毛球赛开始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宝体杯”系列赛事羽毛球赛(第一站)将于本月20日在宝安体育馆挥拍。目前,本次比赛的报名已正式启动,报名将于本月12日截止。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宝体杯”系列赛事羽毛球赛(第一站)将于本月20日在宝安体育馆挥拍。目前,本次比赛的报名已正式启动,报名将于本月12日截止。

本次比赛由宝安体育中心主办,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管理部承办,深圳市星乐辰文体传媒有限公司、宝安区羽毛球协会协办。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报名上限为24支,报满为止。感兴趣的球友可进入“蓝宝体育”公众号,点击“赛事服务”→“宝安羽协”→“宝体杯”羽坛争霸赛→文章最后左下角点击“阅读原文”自动跳转至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面向草根羽毛球爱好者开放,现役及退役的专业运动员不允许报名参赛。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