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中超第4轮深圳队1:1逼平山东鲁能 主场保持不败积分排第5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超第4轮深圳队1:1逼平山东鲁能 主场保持不败积分排第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开打,深圳佳兆业回到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第49分钟,深圳队10号塞尔纳斯打出一计世界波1:0领先,山东鲁能9号佩莱第61分钟抢点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深圳队保持主场不败。


4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开打,深圳佳兆业回到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图片均由深圳佳兆业提供)

赛前,双方球员默哀1分钟。

深圳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4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开打,深圳佳兆业回到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第49分钟,深圳队10号塞尔纳斯打出一计世界波1:0领先,山东鲁能9号佩莱第61分钟抢点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深圳队保持主场不败。赛前,为悼念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双方球员在中圈沿中圈线站立,默哀1分钟。

本赛季深圳队前2轮比赛均是主场逆转对手获胜,第3轮比赛客场0比1输给重庆,遭遇赛季首败。此战与山东鲁能“握手言和”,双方各拿1分。至此,深圳佳兆业4场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鲁能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联赛4轮场保持不败,积8分排第4。

比赛开始,山东鲁能一上来虽然占据攻势主动,但率先制造威胁的是主场作战的深圳队。第11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内觅得机会,小角度射门被吉尔挡出底线。第14分钟,普雷西亚多背身拿球横传,甘超接球被阻挡,金强禁区外大力远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上半场,尽管双方拼抢积极,你来我往,不过始终均未有建树。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深圳取得领先。鲁能中场丢球,深圳就此打出反击,姆本格直塞,塞尔纳斯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外突然起左脚爆射入门,深圳1-0领先,塞尔纳斯打入赛季第3球。第61分钟,鲁能打出攻势,张弛内切假射真传,佩莱包抄推射扳平比分。1:1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双方各取1分。深圳主场保持不败。

塞尔纳斯庆祝进球。

“我对于这个平局,还是不太接受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深圳队主教练卡罗直言,球队经过一星期辛苦备战认真训练,是想在这场比赛取得3分,最终由于各种因素没有天随人愿,打平了,“但是团队的奉献精神我还是要强调,这才是球队持续的未来,和对更高渴望的基础。”

卡罗表示,比赛中团队每位队员都做了该做的,也执行了赛前的布置,踢得更充分一点、更有组织性,也打进了一个球,对每位球员都很满意。“球队上半场打得更深、更直接,也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整体上半场表现得要优于山东鲁能,创造了至少3次明显的进攻。下半场,对手在边路进攻方面也打了他们的优点,进了一个球。”

同样是对于1:1的结果,山东鲁能队教练李霄鹏赛后则评价称“比分合理”。他表示,中超球队现在水平差距都不大,“深圳佳兆业在主场确实非常强,之前主场两场均都胜利了,特别今天的比赛他们踢得整体性都非常强,特别教练的部署,整个上半场的应对,应该说他们稍占上风。”

当晚的比赛吸引了2万多名观众入场。下一场,深圳佳兆业将于4月13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