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

打好打赢黑臭水体歼灭战 南山区召开黑臭水体国家迎检动员部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好打赢黑臭水体歼灭战 南山区召开黑臭水体国家迎检动员部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日,在南山区区委常委会议上,区委书记王强对国家黑臭水体督查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兰俊 通讯员 陈丽群)4月2日,在南山区区委常委会议上,区委书记王强对国家黑臭水体督查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全区之力,打好打赢黑臭水体歼灭战,高质量完成本次黑臭水体督查迎检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以良好的水环境迎接黑臭水体两部巡查,4月3日,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主持召开了南山区黑臭水体督查迎检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南山区黑臭水体治理及迎检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国家黑臭水体专项督查进行了二次部署。区水务局、各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长汉要求区水务局、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对照生态环境部《黑臭水体整治巡查工作手册》明确的考核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问题短板,强化方案措施,对全区完成整治的8条黑臭水体进行再巡查、再整改、再巩固、再提升。同时,要加强河道运维和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多方式立体式宣传,提升群众参与度和居民满意度,在全区营造全民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