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奔跑去追梦 青春正当时 南山公安举办微马跑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奔跑去追梦 青春正当时 南山公安举办微马跑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南山警队阳光活力,2019年3月30日上午,南山公安在深圳湾运动公园举办第四届“奔跑吧,南山警队”微马跑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龙威 唐婷)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南山警队阳光活力,2019年3月30日上午,南山公安在深圳湾运动公园举办第四届“奔跑吧,南山警队”微马跑步活动。在这一场运动盛会上,900多名民警、辅警及家属以奔跑的方式带动全民禁毒,成为了深圳湾运动公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奔跑吧,南山警队”微马跑步活动是南山公安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活动影响力逐年提升。这一次的微马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在原有微马的基础上增加了定向越野项目,提高了比赛的趣味性,也吸引了更多的民警和家属参与。南山公安专门邀请了温馨禁毒社工到活动现场开展禁毒宣传,通过喊口号、发放宣传资料、禁毒小游戏等多种多样的方式,提升大家的禁毒、防毒、控毒的意识。在现场与小朋友开展的互动体验式毒品教学中,禁毒温馨社工还让小朋友带上 VR道具体验到了吸食毒品之后的幻觉、幻听等感觉。体验之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吸毒太恐怖了,千万不能吸毒!

活动当天,好多民警一大早就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到活动现场。在健身教练带领热身运动后,微马跑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随着发令枪一响,民警及家属个个精神抖擞,沿着深圳湾公园的绿道昂首阔步、奋力向前,整条绿道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岸。跑道上,大家你追我赶,父母和孩子大手拉小手,处处是欢声笑语。整个微马跑步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通过跑步的方式,大家尽情释放压力,享受健康生活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在终点处一起共同喊出“我们很Cool,不吸毒”口号,以表示自己远离毒品的决心。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