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网红”兔狲“打卡”祁连山 一家六口“出门”晒太阳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红”兔狲“打卡”祁连山 一家六口“出门”晒太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在2018年雪豹本底调查时,布设在祁连山腹地祁连县央隆乡境内的红外相机监测到1只兔狲妈妈带着5只兔狲宝宝活动影像。画面中兔狲宝宝或紧跟妈妈奔跑、或依偎母亲身边、或在安全距离内嬉戏打闹、或小心翼翼观察红外相机,享受着祁连山冬日暖阳。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在2018年雪豹本底调查时,布设在祁连山腹地祁连县央隆乡境内的红外相机监测到1只兔狲妈妈带着5只兔狲宝宝活动影像。

画面中兔狲宝宝或紧跟妈妈奔跑、或依偎母亲身边、或在安全距离内嬉戏打闹、或小心翼翼观察红外相机,享受着祁连山冬日暖阳。

兔狲体形粗短,大小似家猫,能适应寒冷贫瘠的环境,常单独栖居于岩石缝里或利用旱獭的洞穴,主以鼠兔为食,为中国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记者 罗云鹏 编辑 曹梦雅 视频来源: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