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龙华街道执法队开展大练兵考核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街道执法队开展大练兵考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9日上午,龙华街道执法队对基层一线的市容骨干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春季军事训练,并对训练效果进行考核检验,街道相关负责人到场督导。

龙华街道执法队练兵考核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升城管队伍的执法形象,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执法队伍,3月29日上午,龙华街道执法队对基层一线的市容骨干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春季军事训练,并对训练效果进行考核检验,街道相关负责人到场督导。

军训考核共分为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等队列动作和体能训练等项目,市容骨干逐个接受考核。通过练兵考核,显著提高市容城管执法队伍基本素质,不断改进队伍作风,明显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真正将市容城管执法力量锻造成一支肯吃苦、敢碰硬、作风严、业务精、能力强的尖兵队伍。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军训旨在有效提高城管队员整体素质,增强城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城管队员的良好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城管队员的团队意识,提高执法队伍的纪律观念、团结观念、大局观念,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