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广东省委第十巡视组进驻龙岗 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委第十巡视组进驻龙岗 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广东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从3月29日开始,对深圳市龙岗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

3月29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龙岗区工作动员会在龙岗区召开。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凡)根据广东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从3月29日开始,对深圳市龙岗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3月29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龙岗区工作动员会在龙岗区召开,巡视工作正式开始。

  动员会上,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陈韩晓就开展巡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龙岗区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巡视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要以巡视为契机,自觉担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巡视前自查的问题,即知即改;对巡视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立行立改;对巡视后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代表龙岗区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虚心面对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客观真实汇报工作,全力配合完成这次巡视任务。要以诚恳的态度认领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以坚决迅速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以科学有效的方法落实整改措施,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在源头治理、风险防范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巡视公告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从3月29日至5月28日,对深圳市龙岗区开展巡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对深圳市龙岗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深圳市龙岗区认真处理。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55-23674838,接听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A001号邮政信箱,邮编:518000。信箱启用、电话开通时间为3月29日至5月28日。

                                                                                            省委第十巡视组

                                                                                                   2019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