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石家社区 40多名女性学化妆变“女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石家社区 40多名女性学化妆变“女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4日,石家社区利用周末时间,聘请专业化妆老师为群众传授美容知识,活动吸引了辖区40多名女性朋友参与。

专业化妆老师为社区女性传授化妆技巧。

深圳新闻网讯  3月24日,石家社区利用周末时间,聘请专业化妆老师为群众传授美容知识,活动吸引了辖区40多名女性朋友参与。

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时尚美容已经成为现代女性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美好的妆容与谈吐气质既能给个人增加自信,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活动当天,社区聘请的美容老师为辖区女性居民传授美容着装礼仪的相关知识。如何更好地打造日常彩妆,如何更好地化出水润、自然的妆容,是此次活动的主题,美容老师带给女性朋友的化妆知识。

授课老师从基础护肤、化妆、美容基础、服装搭配几个方面,循序渐进地为女性朋友传授知识,让她们对自己的姿容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同时提高女性礼仪素质,培养她们正确的美容意识。在活动的实操环节,老师精湛的化妆技术和科学的护肤技巧,给参与互动的40多名女性朋友带来了神奇的体验。几个居民担任模特在老师灵巧打扮后变成“时尚女神”,大家竖起大拇指夸赞化妆技术的精湛。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王祥平 麦芷莹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