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观湖街道执法队端掉“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湖街道执法队端掉“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2日下午,观湖街道执法队成功端掉一处“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现场查扣黑煤气共计21瓶,暂扣小型面包车一台。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惜敏 刘兆镇)3月22日下午,观湖街道执法队成功端掉一处“以车代库”黑煤气窝点,现场查扣黑煤气共计21瓶,暂扣小型面包车一台。

为了遏制燃气事故高发态势,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以来,观湖街道执法队持续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煤气经营点,人员密集的城中村、商业步行街、集贸市场等场所和各重点路段进行地毯式搜索排查、布控,常态化铁腕整治“黑煤气”乱象。

当天下午,巡查人员在新田谷丰二路发现有运送“黑煤气”的小型面包车。接到报告线索后,观湖街道执法队执法人员快速到达现场,发现该小型面包车内堆满了各种规格煤气瓶共21瓶,煤气瓶外观较为陈旧。执法人员依法对小型面包车进行暂扣,并将“黑煤气”全部暂存至相关单位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