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旧厂房蝶变新党校 龙华区委党校新址正式启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旧厂房蝶变新党校 龙华区委党校新址正式启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0日上午,龙华区委党校举行新址启用仪式。龙华区委书记杜玲,深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龙华区领导刘蕾、詹惠军、韩荡等共同宣布新址启用。从此,龙华区委党校正式从观湖街道搬到了民治街道上芬社区。

龙华区委党校新址正式启用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赖志豪 谢煜)3月20日上午,龙华区委党校举行新址启用仪式。龙华区委书记杜玲,深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龙华区领导刘蕾、詹惠军、韩荡等共同宣布新址启用。从此,龙华区委党校正式从观湖街道搬到了民治街道上芬社区。

自龙华区成立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党校事业作为“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全区机关办公场所普遍紧缺的情况下,重点、优先推进区委党校的现代化、规范化建设,共计投入约9000万元,决定将已纳入深圳市土地整备计划项目的民治街道宇丰工业园两栋旧厂房,加固修缮、整体提升为区委党校新址。2017年9月,以EPC总承包模式对外发出招标公告,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中标;2018年6月,区发改局批复项目概算。

龙华区高度重视区委党校新址建设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短短半年多时间里,各参建单位、街道、社区和公司迎难而上、联手作战,将昔日杂草丛生、破旧不堪的厂房,改造提升为一座现代化、花园式、有艺术格调和人文情怀的“红色校园”,周边环境也焕然一新,彻底破解了区委党校旧址教学办公场地狭小、设施陈旧、功能不全的落后局面。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