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哪款牛肉丸最好吃?深圳消委会给你评好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哪款牛肉丸最好吃?深圳消委会给你评好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现场牛肉丸爱好者对参评的牛肉丸从口感、风味、Q弹度三个维度进行测评,综合排名前三的分别为:潮泰牛肉丸、八合里海记、真美潮汕牛肉丸。值得一提的是,潮泰牛肉丸在口感、风味、Q弹度三个方面均拔得头筹。

牛肉丸主观测评。

潮泰牛肉丸在口感、风味、Q弹度三个方面均拔得头筹。

参评员从口感、风味、Q弹度三个维度对测评的牛肉丸打分。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邓涛)3月19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开展牛肉丸主观测评,为消费者选出最好吃的牛肉丸。本次参与主观测评的7款牛肉丸分别为:潮庭、真美、四海鱼蛋、恒都、科尔沁、潮泰和八合里海记。

现场二十位牛肉丸爱好者对参评的牛肉丸从口感、风味、Q弹度三个维度进行测评,综合排名前三的分别为:潮泰牛肉丸(火锅店)、八合里海记(火锅店)、真美潮汕牛肉丸。值得一提的是,潮泰牛肉丸在口感、风味、Q弹度三个方面均拔得头筹。

根据报名情况,现场二十位牛肉丸爱好者对参评的7款牛肉丸进行盲测(在不知道品牌信息情况下进行品尝打分),在规定时间内,每位参评员从口感(弹牙有肉质感,无淀粉软糯感)、风味(牛肉丸特有的滋味和清香)、Q弹度(弹性、韧劲好不好)三个维度对测评的牛肉丸打分,根据累计分数,评选出消费者最喜爱的牛肉丸top3。

记者了解到,此次牛肉丸主观测评为牛肉丸比较试验项目的重要一环,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共同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开展进行。

主观测评在前期实验室检测过程中,根据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指标(硼砂、瘦肉精)、掺假问题(掺入其他肉类和包装宣传有出入)、营养指标(蛋白质、脂肪、淀粉)对牛肉丸进行检测,并对是否掺假或者虚假宣传进行评定。经过严格筛选比对,本次参与主观测评的共7款牛肉丸均通过了层层检测。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