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香港大鹏同乡会举办第二十届执委就职典礼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港大鹏同乡会举办第二十届执委就职典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7日晚,香港大鹏同乡会在港举办第二十届执委就职典礼。

香港大鹏同乡会合影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实习记者 苏宏堃 通讯员 陈苑媚)3月17日晚,香港大鹏同乡会在港举办第二十届执委就职典礼,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王小灵,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常务副局长白凌,龙岗区侨联主席吴平青,大鹏党工委书记李国伟,南澳党工委书记鞠晓晨等应邀出席活动,与大鹏旅港乡亲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现场为狮子点睛

对于香港大鹏同乡的发展,大鹏同乡会会长何志强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支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基本方针,团结带领广大旅港乡亲,积极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大力推进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

吴华根对新一届当选的香港大鹏同乡会执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香港大鹏同乡会在贯彻“一国两制”、维护香港繁荣稳定,联系家乡、服务乡亲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诚邀旅港乡亲,特别是青年同胞回乡创新创业,一同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潮中,共同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

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发表讲话

“2018年,深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推进深港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佳绩,香港大鹏同乡会在家乡建设、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范坤表示,希望香港大鹏同乡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和带领更多的大鹏乡亲,为深圳改革发展、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香港大鹏同乡会成立40多年来,情系桑梓,热心公益,积极为家乡建设和发展捐资出力,捐建道路、桥梁、学校、医院、体育设施及其他福利事业等37项公益项目,并于1998年设立香港大鹏同乡会永久奖学基金,造福乡邻。

[责任编辑:凌安儿]